草帽家的挖坑员

请勿转载,谢谢!

【all武道-麦武】不要把我当成他⑦

当平行世界的极恶武,穿越到原著世界。

平行世界的武小道不认识东卍和Mikey他们。

而原著世界的武小道已经死了。

人设会有点ooc。


——


“三谷哥,不好了,我们的模特有一个不见了!”


“你说什么,模特不见了?”


三谷隆听到模特不见的消息,很惊讶,脸色立马沉了下来,整个人气场变得压迫冰冷。


因为模特不见了,那就代表他设计的衣服也不见了。


“就是我们本来去找模特要交代一些事的时候,发现他不见了!”


“这眼看就要上场了,那比赛该怎么办才好啊,三谷哥!”


他知道在各个行业竞争是很激烈的,勾心斗角,耍小花招都是常有的事,没想到这种事居然会发生他的身上。


“别急,绫木,你去监控室调监控,看看模特最后出现的地方在哪,见到的人是谁?”


“可是,三谷哥,快没时间了啊!”


“听我的去查监控,比赛那边我会处理的。”


被称为“绫木”的妹子,见三谷隆那么冷静,虽然很焦急,但还是听了三谷隆的话,去了监控室。


到底是这么阴险狡诈,敢打他的主意,如果要是被他抓到,决定不会放过他。


那双浅紫色的眼睛,闪过一丝狠厉和隐晦。


接着三谷隆来到了后台,来到了负责管理人那边。


“不好意思,能浪费您几分钟时间吗?”


“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我们这边出了点问题,我的模特在快要上场的时候不见了,你能帮我找一下吗?”


“模特不见了可不是件小事,这样吧,我先在模特上场顺序的花名册里帮你看看。”


负责管理人翻开花名册,一个一个看下去,最后诧异又奇怪的看了三谷隆一眼。


“你的模特已经上场了啊,难道你不知道吗?”


“怎么可能,我曾嘱咐过模特,只有我的组员去找他,他才能上场的啊?!”


这模特总不可能会分身吧,凭空出现?!


这只剩下一种可能,模特被人代替上场了。


“那就没办法了,要知道这次比赛是好难得的机会,你也别太难过生气了。”惋惜。


三谷隆没有再说话,那种面无表情的脸,令人心里发毛,连负责管理人也吓得退后了几步。


“如果要是有消息,请即使告诉我,谢谢。”


丢下这句话,转过身就走了。


“接下来,是来自三谷隆老师的作品,主题是《双龙》。”


步伐停顿了一下,身形微微晃动,过了一会,三谷隆选择了回头,趁负责管理人不注意的时候,来到了上场入口。


穿着白龙的模特先上场了,那不见的就是黑龙。


想看看穿上黑龙的人到底是谁,他倒要看看那个人有没有资格穿上黑龙。


要是那人配不上黑龙,那可就别怪他不客气了。


要知道“双龙”可是他的底线啊。


猜测到这,脑海里不经意想到一个人。


“Draken,要是你还在,就好了。”


“该穿上这件衣服的人,是你对啊。”


三谷隆死死的盯住上场入口,生怕一不留神就错过那人。


白龙上场之后,在暗淡的光线下,一条修长不失壮实的大长腿出现在视野之中,在西装裤的包装下,依然遮不住那肌肉感。


!

!   !

!!!

!!!!


在目睹了那人的真面目,他都不知道如何面对了,呼吸被夺去,喉咙像是被掐住,真要窒息了。


睁大眼睛,瞳孔一震,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,不由自主的退后了几步,甚至跌倒在地。


失声了似的,怎么也说不出话。


因为那人就是死去的Draken啊,活生生的站在自己眼前,不会是他太过于想念Draken,出现了幻觉吧。


这还不是最震惊的,还在后头,不知道是不是他跌倒,搞出一声振动的原因太突出,那人微微撇过头来,不知道是不是在看他,视线有意无意落在他的身上。


和三谷隆意外对上眼,陌生而冷傲,貌似不认识他,只是停留了一下下,就移开了眼,继续上场了。


“Draken……!!”




/



Draken笔直的走向前方,任由灯光打在他的身上,迈着充满强势的步伐。


“真是太不可思议了!”


“从来没见过这么大胆,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!”


“设计它的设计师一定是个非常厉害的人!”


此时Draken穿着那身“黑龙”,高贵而霸气,气场全开,由丝带制作而成的龙,栩栩如生的像极了真正的在天空中翱翔的黑龙,狭长的眼睛漠视着前方,如同凌厉冷冽的狼,充满了野性和傲慢。


让其他模特黯然失色,成了衬托Draken的点缀。


“不愧是Draken,穿什么都好看,果然是天生的衣架子啊!”


武小道骄傲又自豪的看着T台上放纵的展示自己的Draken,就好像Draken是他家的模特一样。





-松野千冬、柴八戒视角-


在Draken出来的那一刻,两人如同石化了一般,定在了原地。


惊讶的说不出任何话,下巴都快掉下来了。


今天是怎么了?先是遇到和武小道长的很像的少年,现在又是什么情况,中邪了吗?


死去的Draken又怎么会出现在这,难不成是千冬给他们的惊喜吗,这跟惊吓差不多吧。


“八戒啊,这模特是谁啊?怎么那么眼熟啊?咱们是不是认识啊?”


千冬使劲揉了揉眼睛,T台上的“Draken”依旧在自己的面前。


“这不会是见鬼了吧,武小道和Draken他们是舍不得我们,回来了吗?”


八戒看向一旁的武小道,他还是怀疑他就是武小道,又不太确定。



/



-后台-


三谷隆就在这等待着Draken回来,一脸严肃,紧紧的抿着嘴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他还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Draken,可如果是别人假冒的呢。


可他却内心深处渴望嘶吼着叫嚣,他就是Draken啊。


“Draken,你会回来的,对吗?”


在Draken死的那一刻,他一直不敢承认事实,不相信Draken就这么死去了,Draken他怎么可能就这么容易死去。


如果是“双龙”的奇迹,就让Draken回来吧。


“嗒嗒……”


一阵焦急的脚步声响起,似乎走的很匆忙。


三谷隆猛地看向声音来源,满是期望。


脚步声离三谷隆越来越近,他眼睛都不敢眨一下,生怕错过。


那熟悉陌生的面孔一点一点出现在自己面前,只见Draken向他缓缓走来。


接着越来越近,难道他真的是Draken吗?


他不敢妄下定论,随意揣测,只能忍耐。





随着时间的流逝,Draken与他的距离终于只剩下一步之遥。


和Draken两眼对视,三谷隆视线直勾勾的锁定着Draken。


而Draken则是淡定的与三谷隆对视,丝毫没有心虚,面对他的审视,没有任何情绪波动。


直接与三谷隆擦肩而过,不带一丝停顿和迟疑,毫不犹豫。


三谷隆愣住在了原地,眼睁睁的看着Draken离去。


一个激灵,迅速反应过来,猛地转身。


“Draken!!!!”


即使他不是Draken,他也要赌一把,另外要是他真的是Draken呢?


三谷隆的声音响彻在整个后台,工作人员和其他模特都看着他。


而Draken听到了他的声音,脚步也没有一丝停顿,都快要离开后台了。


“Draken,是你,对不对?!”


“如果你真的还活着,就回我一声,不要装作不认识我,我知道是你!!”


Draken已经走出后台了,没有回头,更没有回应。


三谷隆见Draken没有停下来,也没回应,对他的嫌疑减少了一大半,却还是没有放过这个和“Draken”一模一样的人。


只要有和Draken有关系和线索,他就不会放过。


急得竟直接追上去,伸手就去抓Draken的肩膀,想迫使他停下。


在快要碰到他时,Draken终于停了下来,反手来了个过肩摔。


摔倒地上之后,三谷隆还没有反应过来,脑子剧痛的嗡嗡作响。


冥冥之中只听见……


“你……”


“脑子是不是有病?疯了?”


评论(6)

热度(37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