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帽家的挖坑员

请勿转载,谢谢!

【麦武】成为你,治愈你②

自从黑麦死在武小道的怀里之后,


黑麦的死在武小道的心中一直是过不去的坎和芥蒂,死后成为了白麦。


并且意外穿越到了黑麦所在的未来。


私设,Draken他们还没死。



/



“各位乘坐飞机的乘客,飞机即将到达菲律宾,请各位系好安全带,不要离开位置,飞机正在降落中,请耐心等待,谢谢。”


广播再次响起,依旧是空姐那甜美的声音,而武小道却无心听,半垂着眼,思绪万千,嘴角弧度下扬,不言不语。


等到飞机降落后,下了飞机,武小道背着包进入了出站入口。


明明出站的出口不是很长的路程,而武小道的步伐甚是沉重,面无表情,现在的他外表套着Mikey的外壳,而自身的灵魂更是沸腾而又痛苦,心如刀绞。


回想起脑海里闪过的许多记忆,那都不是他的,而是Mikey的。


这是属于未知的、他没有经历过的过去所导致而产生新的未来的记忆,属于他现在这个身体的Mikey的记忆。


他所看到的这个未来,Mikey并没有和回归正常生活,不再是暴走族的大家一起过正常人的生活,Mikey不幸福,不快乐。


甚至走向了极恶的道路,是闻风丧胆的梵天的总长。


不过,还好,他救了差点要跳楼而死的Mikey。


想到这,凝重的心情终于好了一些,脸上也挂上了一丝笑意。


“等着我,Mikey。”



/



出了飞机场之后,打了辆车,来到菲律宾的超市,买了口罩和帽子,遮住脸和一头显眼的白发。


毕竟Mikey的这张脸在混黑的道上,谁都认识,如果被认出了,指不定还会被Mikey的仇家追杀。


他被盯上了不要紧,但是却会给Mikey带来很多麻烦。


因为全面武装的原因,一路上风雨无阻,非常的顺利。


来到了一片区偏僻,不失开阔的区域,那里净是废墟,被铁网包围着,大门贴上黄色的“禁止入内”标签。


不过这可难不倒武小道,爬上铁网,利用Mikey本身的身体能力,跳下来。


迈开步伐,走向了那废墟,穿过那些建筑尸体。


不一会,武小道停下了脚步,而是躲在建筑尸体后面,穿过缝隙,在看什么。


武小道眷恋又小心的目光里,全是那被零碎的阳光下,站在废墟碎片顶端的黑发少年。


剧烈的阳光模糊了黑发少年俊美的脸庞,渡上了一片金色,天生颓废又阴郁的黑暗气场,像极了坠入凡间的堕落天使。


他是那么的耀眼迷人,那么的危险美丽。


“Mikey……”


武小道小声的呼唤,不敢靠近,不敢相认。


只敢躲在暗处,注视Mikey,不敢去妄想亵渎。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也许是在Mikey死在了他的怀里的那一刻,他对Mikey的情感十分的不明确,甚至不知是喜欢,还是爱意。


于是内心就产生了自私的欲望,他想站在Mikey身边的人是他。


他暗恋的很小心又卑微,不敢表现的太露骨,只好把这荒唐的暗恋藏在心里。


不敢打破这一切,他们还是好朋友,好兄弟。



/



“bang!”


一声枪声在静寂的废墟,很是响亮突出,拉回了陷入失神的武小道。


只见他的头顶出现了一个冒着硝烟的洞,看来Mikey已经发现了他的存在。


也对,经常混迹在枪弹雨林的Mikey,又怎么会察觉不到他呢。


“既然来了,为什么不现身?”


Mikey毫无情绪的声音传了过来,让武小道不知所措,不知道该不该现身,踌躇了一番,依旧没有出现。


“武小道,你是在躲着我吗?”


武小道没有出声,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毕竟现在的他可是套着Mikey的外表。


他很想见Mikey,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,难不成他要说他变成了他吗?


“武小道。”


“我知道,你肯定在怨我恨我。”


“你是不是对我失望了?”


Mikey的话,武小道只觉得心很痛,他很想马上出现在他的面前,跟他说不是这样的,他没有责怪过他。


他知道Mikey在想什么,这个时间线的他想退出东万,离开东万,而Mikey不同意他离开,之后他离开了东京,了无音讯。


话落一阵子,他仍然没有开口,也没有出现,可是他现在都变成这样了,Mikey他还会认得他吗?最坏的结果就是Mikey可能会一枪毙了他吧,再说了他现在和他长的一模一样,会把他当成不速之客还差不多。


想到这,武小道又冒着风险的向缝隙看去,乍一看,Mikey不见了。


Mikey去哪里了?不会是以为他没来见他,走了吧?


虽然有点失落,反而觉得心里舒坦了许多。


“走了也好,起码Mikey他还活着。”


所以……他也该回东京了,是不是?至少这个未来的Mikey没有死。


“什么还活着,我不是活的好好的吗?”


背后传来Mikey的声音,身体一僵。


哦豁,这下糟了,完蛋了,社死现场。


“既然来了,为什么不出来见我?你是在躲着我吗?”


“武小道,你就这么不想见我?我就这么见不得人吗?”


“还是说,你根本不想见到我。”


明明是疑问句,却被Mikey硬生生的说成了陈述句,句句无不在逼迫着武小道。


武小道低着头,咬紧牙关,整个身体绷紧,握紧拳头,知道已经暴露了,还是没有出声。


因为,武小道已经不存在了啊。


他已经变成了Mikey,不知道还有没有变回去的可能,要是真的变不回去了,那花垣武道这个也不存在了,而且现在的他,是个没有身份的黑户。


“不好意思,我迷路了,走错了地方,如果没什么事的话,我先走了。”


扔下一句,转过身就想跑。


可当他经过Mikey的时候,一股力量抓住了他的手腕,紧紧禁锢着,不让他走。


一个激灵,武小道用力的甩,试图把Mikey的手甩开,可是Mikey的手如同沾了胶水般,怎么也甩不掉。


“先生,你认错人了吧,我不是你说的什么武小道。”


“我是真的有急事,可不可以请你放开我的手?”


拼命的隐忍着想与Mikey相认的欲望,可外表都变了的他,胆小使他退缩了,他真的无法想象Mikey对他用陌生人的眼光看着他,说他是谁。


“武小道,看着我。”


Mikey没有放开武小道的手,甚至还使了点力,拉进了两人的距离,那双毫无波澜,天生没有高光的眼睛,直勾勾盯着死死低着头的武小道。


“放开我,先生。”


以直白又不容拒绝的方式,震慑Mikey,想让他放开他的手,然而并没用。


“抬起头来,看着我。”


“先生,你是不是太过分了点,我们并不认识,你何苦为难一个陌生人呢?”


“请你放开我的手,你的这种行为有点不太礼貌哎,请让我离开,好吗?”


武小道被Mikey紧紧相逼,咄咄逼人的没有办法,被Mikey禁锢的手开始有些颤抖了,却依旧好言好语的劝解Mikey。


“不要装作不认识我,武小道。”


“如果你真的不是武小道,为什么不敢抬头看着我,难道你心虚了吗?”


他已经被Mikey的语言攻击击溃的彻底没法子了,颤颤巍巍的抬起了他,和Mikey对视。


“我已经抬起头了,可以放我离开了吗?”


那双漆黑到极致的眼睛,锐利而漠然,平淡如水,似是黑夜里的狼看猎物一样锁定着他的目光,让他的视线移不开,被迫对视。


“这么着急着离开,是怕我,还是怕我知道些什么,难道你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?”意味深长。


借着禁锢着武小道的手腕的手,把武小道扯进怀里,另一只手死死搂着他的腰。


“我……”


还没等武小道说完,一个猝不及防,一晃神,帽子从头上脱离,一头银发暴露了出来,脸上的口罩也被拿了下来。


那张与Mikey一模一样的脸,暴露在了现实之中。


武小道猛地推开Mikey,退后了几步,双手遮住脸,像是在掩饰着什么,不想被人看见。


“Mikey,你……!”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8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