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帽家的挖坑员

请勿转载,谢谢!

【麦武】全员阵亡(8)

无关原著剧情,与正文也无关。

相当于平行世界if,灵感来源于同人漫。

麦武,有点all武道。

过去的东卍成员们和Mikey穿越到未来,见到了武小道,发现他们都死了。

人设OOC。


——



-东京大厦-


武小道如同行尸走肉般,顶着一身狼狈和脏兮兮,无视底层成员的异样眼光,回到了东京大厦。


走进电梯,去到了专属于核心成员和总长所待的楼层,电梯嘀的一声打开了,而武小道却没有出去,低着头,失魂落魄的靠在电梯墙上,毫无反应。


当电梯快要关上的时候,一双手抵在电梯门,强行打开了电梯。


“Angry,你负责打电话给能源部门,我想你懂我的意思,对吧?”


“把电梯门给我们保持打开的形态,没有我们的允许不许关闭。”拨通了电话。


两个熟悉的声音传入武小道的耳中,让武小道起了一丝反应,回归了一点意识,机械般的抬起头。


眼睛无神的注视着前方,电梯门一点一点被打开,耀眼的光刺激到他的眼睛,反射性的闭上了眼睛。


就在此时他被一股力量拉了出来,投入到了一个气息的立场分别不同的怀里。


武小道没有挣扎,只是安安静静的待在这温暖的氛围里,依赖的享受着这充满安全感的“避风港”,像极了寻求保护的难民。


“Smily,Angry……”呢喃道。


正是因为他知道是谁,才敢放下防备心,卸下冰冷的伪装,化身为温顺的猫咪。


只有东卍和他们才能让他感到亲近,甚至顺心如意,让他错认为一切都回到了从前那般美好。


“武小道……”异口同声。


在武小道加入极恶的阵地时,他们就再也没有见过武小道脆弱的一面,也难得武小道会依靠他们一下。


Smily一脸心疼又担心,从电梯门打开那一刻起,他就知道武小道回来了,见他没有从电梯里出来,毫无反应,就知道武小道又出事了,可是又不知道武小道到底经历了什么,他真的是恨不得什么痛苦都想帮武小道承受。


如果他们还在就好了,说不定武小道就不会再受到痛苦了。


Angry则是眼神隐忍又生气,在第一眼见到武小道从电梯出来的时候,一眼望去视线就落在武小道嘴角的淤青,眼尖的看出从黑色卫衣透露出不太明显的深红色血。


真的很气愤,巴不得想立刻把武小道关起来,不让他再去伤害自己,可是又害怕他们之间的关系会进一步的持续僵硬到底。


“武小道,你怎么了?”


Smily的指尖穿过武小道的发丝,轻柔的抚摸着,同时也安慰了武小道那如玻璃般一碰就会碎的心。


“Smily,我好累,好想睡觉。”


武小道疲惫的闭上了眼睛,把自身的重量全都压在河田兄弟身上,蜷缩在他们的怀里,呼吸微弱的让河田兄弟以为武小道睡着了。


“有我们在,想睡就睡吧,武小道。”


离沙发最近的Smily,和Angry对视了一眼,Angry立刻领会到了,和Smily一起抱着武小道到沙发坐下。


Smily把武小道头部枕在自己的腿上,双手环住武小道的上半身,调整了下位置,让武小道躺的更舒服点,而Angry则是把武小道的腿放在自己的腿上,和Smily一样同样的方式环住了武小道下半身。


以绝对保护的姿势,把武小道抱住。


两人没有再说话,纷纷安安静静的,温柔的注视着武小道安详的睡颜。


武小道不是那种高大威猛的身材,属于那种瘦小的类型,窝在他们的怀里,如同小猫咪一般。


他们不敢用力的抱武小道,只敢小心翼翼,生怕一个不小心,怀里的人就会支离破碎。


要是情况允许,真想把武小道带走,逃离这个名为“黑暗”的华丽囚笼,去一个没有勾心斗角,美丽温暖的地方,一起生活。


但是他们又不敢,因为他们不想强迫他,更不想看到他不开心。


“Smily,Angry。”


熟睡中的武小道突然出声,惊吓到了两人,回过神一看,武小道已经睁开了眼睛。


“武小道,你睡不着吗?怎么突然醒了?”


“是不是身上的伤口又开始痛了?真是的,我都忘记你身上的伤口又裂开了,还没包扎呢!”


Smily很愧疚,一时半会只想着武小道难得依靠他们,却忘记武小道一身伤,这么久了,他肯定痛了很久吧。


“哥哥,你在这里好好的看着武小道,我去拿医药箱过来!”


Angry虽然很焦急,却不敢有太大的动作,一点一点又不失速度的站起身,很怕触及武小道的伤口。


看着河田兄弟两人一心为他担心紧张的样子,嘴角弧度上扬,眼里净是笑意。


“不用了,我没事。”


“Smily你不用担心我,我真的很好,伤口一点也不痛。”


“Angry你不要去拿医药箱了,就在这里陪陪我吧,我有话想和你们说。”


Smily看着武小道的笑容,明明是那样的温柔天真,可在他的眼里笑的很牵强,令人心疼。


武小道他应该是快乐的,不受拘束的啊,却为了拯救他们,落得个这样的下场。


“可是……!”Angry还想说什么。


“Angry。”制止。


“我知道了。”无奈妥协。


“Smily,Angry,你们有没有想过离开?”


“什么意思?”


两人愣住了,武小道这是想赶他们走?


“就是退出GANGSTA。”


“武小道,你想让我们退出?!为什么!”


“Angry,别激动,你想听武小道说完。”


听到武小道想让他们退出GANGSTA时,他也是有些冲动,想质问他怎么回事,可是想了想,武小道这么做,肯定是有原因的吧,不然他也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。


“你们走吧,越远越好,离开东京也好,如果离不开,藏起来也好,只要还活着就行。”


“武小道,有话好好商量,你这样说好像是在和我们告别似的,让我们走,总得有个说法吧。”


“Smily,Angry,我只要你们好好活着就好,我不希望看到你们出事,要是你们不在了,东卍就真的不在了。”


“那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,我加入极恶是为了什么?”


武小道眼神变得隐晦哀伤,从河田兄弟怀里起来,走到落地窗前,注视着东京的全景。


“花垣武道,你不要总想着把爱你的人赶走好不好,那你默默的守护,什么都自己扛着有什么用?你觉得我们,还有Mikey他们就会心存感激了?”


“你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,有没有问过我们的意见?”


“如果一个人没人在乎,没人记得,没人关心,没人爱的话,就能做到无坚不摧,那你把我们这些爱你的人置于何地!”


Angry被气笑了,大步流星的走向武小道,强行转过武小道的人,单手捏着他的下巴,逼迫他看着自己。


轮到武小道愣住,无言以对,垂下眼,不言不语,他选择了逃避。


他曾经有好多次选择远离他们,推开他们,可是Smily和Angry却依旧选择对已经腐朽不堪的他不离不弃。


想到这,开始有点后悔了,是他辜负了他们的心意。


“对不起。”


“可是我真的不想把你们牵连进去,毕竟极恶这条路充满鲜血和危险,不想你们因为我而失去性命。”


“你们是我拼了命才从死神和命运中留下来的人,没有了你们,我想我活下去的动力都没有了。”


“我只剩下你们了,要是连你们都不在了,我会疯的,我宁愿死去,也不愿独活。”


那双平静的蓝眸猩红的欲滴出血来了,带着一丝痴狂偏执,水雾模糊那瞳孔,却坚持不肯落下眼泪。


“你要是真的为了我们好的话,就让我们留在你的身边吧,我们永远在一起,直至死亡的尽头。”


“你若不离,我们便不弃,我们永远追随你,陪你。”


“就算是下地狱,又如何?”




/



“什么情况,河田兄弟什么时候和王那么亲密了?居然贴的那么近。”


三途春千夜嫉妒又诧异,毫不避讳武小道的狠狠的盯着河田兄弟。


武小道正在吃着早餐,当然他们这些干部,因为有武小道的允许,可以和他一起用餐。


最特殊,最羡慕的是二把手,可以和武小道坐在一起,并且服侍武小道。


作为王的头号粉丝的三途春千夜,是真的眼红,对河田兄弟两人的怨气增加了不少,更加嫉妒了,越来越不待见两人。


武小道他的脸上有米粒,而Smily就那拿手帕擦了下,而武小道则是回以温柔的笑容。


该死的,王都没有对他们这么笑过,果然这河田兄弟不是什么好东西!


最过分的是,Angry居然还用他吃过的筷子夹菜给王,而王反而不嫌弃,不拒绝,居然还吃了他夹的菜。


这…这不就等于…间接性接吻吗?!


真他妈的令人不爽!


坐在三途春千夜的今牛若狭,无奈的摇了摇头,无声的叹了口气,河田兄弟和三途春千夜的修罗场不是第一次出现了。


而他,明司武臣,荒师庆三,属于吃瓜群众,津津有味的看着他们之间隐形的电光火石,兴致勃勃的看的好不自在。


这样的场面已经不是第一次上演了。


三途春千夜表示,总有一天他要取代他们的位置!




/




然而这样和谐美好的时光不是长久的,终究还是会被打破的。


“砰砰砰!”


“砰砰砰!”


一阵剧烈的敲门声响起,武小道任由Smily为他擦嘴,面对敲门声,则是挑了挑眉,看向三途春千夜。


“三途。”


“有什么吩咐,我的王?”


本来还在不爽的三途春千夜,听到武小道叫他,两眼放光的简直可以堪比电灯泡了,差点就没像只乖狗勾似的,对武小道摇尾巴了。


“去开门。”


如同一盆凉水浇灭了三途春千夜的热情,整个人都蔫了,无精打采的去开门。


是一个不认识的成员。


“怎么了?!”


见三途春千夜脸色不太好,黑着脸,语气凶狠没好气的样子。


立刻瑟瑟发抖的,说话语无伦次,颤颤抖抖,结结巴巴的。


“三…三途…三途大人,我……”


“舌头打结了,是不是?给我说话说好点!不然我就把你的舌头给拔了!”


说完,一脚就没轻没重的踹在了那无辜的成员身上。


正好一肚子的火,没地方撒,只好发泄在他身上。


“咳咳咳,三途大人,不好了!那群刁民不知道怎么了,突然发疯,最奇怪的是手里各个都拿着花,来总部闹事了!还叫嚣着让总长滚出来!”


“现在弟兄们正在大门那里挡着那群刁民,没有总长的命令,我们也不好下手。”


“所以只好来总长了。”


“这么简单的事,还用得着来找王吗?你们是干什么吃的?直接把那群刁民杀了不就好了?!”


“可是,没有总长的命令,我们也不敢开枪啊,况…况且,这件事…可不能…小瞧啊……”壮胆。


他这下可听出来是什么意思了,这是在说他没资格为王分忧,做决定咯?


这下三途春千夜火气可是暴涨了,直接掏出枪,对着那人的脑袋。


刚要拉下扳机的时候,却被武小道出声阻止了。


“三途,让他进来。”


三途春千夜也不好说什么,只是恶狠狠的看了一眼那人,转过头就进去。









-客厅-


“什么事?这么慌张。”


武小道坐在沙发上,低着头,摆弄着自己的手指,漫不经心,似乎一点也不在意。


“总长,那群刁民来总部闹事了,最奇怪的就是他们手里拿了几朵花,还扔到大门口了,这些刁民真是缺德!”打抱不平。


“哦,是吗?那他们手里拿了什么花,还记得吗?”


“好像是白百合和黄菊花。”


“白百合?黄菊花?这不是哀悼悼念的时候才用的花吗?”


明司武臣的话点悟了众人,首先提出疑问的是荒师庆三。


“可是他们拿着这些花来干什么,诅咒咱们死的快?”


“说什么不吉利的话,即使你死了,王也不会死!”


三途•死忠粉•春千夜,鉴定完毕,get√。


“重要的是,他们干嘛要每个人都拿一朵白百合和黄菊花?”


“走吧,去会会他们。”


“武小道,我们去就好了,你就留在这里等我们的好消息吧。”


Smily按住想站起身的武小道,语气郑重严肃。


“是啊,武道,再说了你身上的伤都还没好,就不要逞强了,我们可以帮你处理好的。”


今牛若狭手搭在武小道的肩膀上,经过这次群众游行示威,他就对武小道是很不放心,总觉得他是在自虐自残,希望又不是他想的那样,比如……


自杀。


“不用担心我,我现在也很强,总不能老是像以前一样躲在你们的身后吧。”


“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人,我也想保护你们啊。”


武小道笑了,视线一一扫过所有人,如果没有他们的话,他也不会成为东京叱咤风云,令人畏惧的暴走族组织总长,可能他早就死了吧。


“谢谢你们,有你们在我的身边,真好。”


退后了几步,弯腰鞠躬。


所有人都很感动,同时也为武小道的举动而震惊,要知道鞠躬可是最高的礼仪境界。


纷纷过去扶武小道起来。


“我保证我不会让自己受到一点伤害的,如果真的遇到了什么措手不及,我会第一时间叫你们的,好吗?”


“那…好吧。”


众人终于妥协,其实还是犹豫的,因为不太相信武小道会需要他们保护,而且武小道是那样要强的人,宁愿伤害自己,也不愿意伤害他们一丝一毫。



/



-东京大厦•门口-


“花垣武道,出来见我们!躲在巢穴中像什么样!”


“花垣武道,你这个十恶不赦的混蛋,还我爸妈命来!”


“花垣武道,你真没人性,像你这样的人就不应该活着!”


外面包围了一群人,骂骂咧咧个不停,不断的往前撞,试图撞开这些挡在门口的暴走族。


“总长好!!”


不知道谁喊了一声“总长好”,话落一阵,刚才还喧闹不停的群众都安静了,除了在挡住群众的暴走族,其他暴走族赶紧排成两排,鞠躬,声音洪亮的。


“总长好!!!!!”


GANGSTA的总长花垣武道来了。


本来紧紧关闭的大门打开了,一双木屐暴露在众人视线中。


最惊奇的是,花垣武道整个气质和形象改变了。


原本的那一头米白色渐变成黑色的狼尾发剪短了,还染成了黑色,少了几分凌厉暴戾,多了几分柔和俊朗。


长长密密的睫毛微微上卷,覆盖在一双明亮而又深邃的眼眸上,淡定的目光让人捉摸不定,增添了一份神秘的感觉。


一身黑色的和服,像名门世家出生的贵公子,清冷又高贵。


“花垣武道,你居然穿着丧服?!你以为你这样做,我们就会原谅吗?”


“你是杀人凶手!你没有资格为我们那些死去的亲人朋友做法事,更没有资格得到他们的原谅!”


“看来放在我们家门口的白百合和黄菊花的人,就是你吧!你要脸吗?你这个虚伪的伪君子!”



在所有人惊叹武小道的美丽时,突然眼神变了,更加激动了,对武小道更是变本加厉的恶言相向。


因为武小道的黑色和服上有白装束以及羽织袴,那是为死者做丧事的家属才会穿的服饰。


“花垣武道,你怎么不去死啊!!!!”














/



“白百合”“黄菊花”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的,请看第五章。


全员阵亡(5) 点击。


评论(9)

热度(2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