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帽家的挖坑员

请勿转载,谢谢!

【麦武】成为你,治愈你③

自从黑麦死在武小道的怀里之后,


黑麦的死在武小道的心中一直是过不去的坎和芥蒂,死后成为了白麦。


并且意外穿越到了黑麦所在的未来。


私设,Draken他们还没死。



/



一双修长好看的手不费力气的轻松就拿开了他的双手,那副如出一辙的脸强行暴露了出来。


武小道情绪紧张的整张脸都皱了起来,紧闭双眼,不敢去看Mikey,害怕他对他是一副惊讶又冷漠的表情。


过了一会,许久也不见Mikey有任何动静,而且他的双手还被Mikey抓着不放。


眼睛小心翼翼的睁开一条缝,只见Mikey脸上没有表情,而那双深黑色的眼睛却直勾勾的锁定着自己。


“你……”


“就因为这样,所以你才对我反应怎么偏激?你是怕我接受不了吗?”


Mikey并没有质问他,为什么跟他长的一模一样,平静的一点太不像话了,搞得他心慌意乱。


“虽然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,和我用着同一张脸,就让你这么反感恶心吗?”


从那冰冷的语气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他竟听出了一丝委屈和伤心。


虽然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但是他心疼的看不得Mikey受委屈又伤心。


“我没有觉得反感恶心,可是…你不问我为什么吗?”


轻轻的挣脱开Mikey禁锢他的手的手,指着那张属于Mikey的脸。


此时这张脸正被武小道使用着,那是他经历过的最后一个未来的Mikey的脸,在突然涌现在他脑海里的记忆中,永远是一副面瘫脸,死气沉沉的,毫无感情。


各种表情和情感,被武小道灵活表现的栩栩如生。


“这并不奇怪,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你刚从“过去”回来,对吧?”


“你每次都能给我带来奇迹,不是吗?”


“正是因为你是武小道啊。”


伸出手,抚摸着他的…,不,现在是武小道的脸,熟悉而陌生,力度十分的轻柔。


“不管你变成什么样,我都能认出你。”



“不管你变成什么样,我都能认出你。”



这句话深深地刻在了他的心上,拂去了他的不安和卑微。


武小道呆愣的样子,很可爱,映入了他的眼帘中,冰封的心一下子软化了不少,眼神也柔和了许多。


嘴角弧度忍不住的上扬,紧绷的眉心舒展开,深黑色的眼眸增添了几分光彩,淡淡的无奈。


下一秒,Mikey的下一句话,让武小道松了口气,非常的惊喜。


“果然,能让我改变主意的就只有你了吧。”


“本想就这么结束了,可是看你这般蠢样子,实在是让我无法安心。”


“为了你,我就活久一点吧。”


“武小道,你真的是太让我操心了呢。”




/



-菲律宾 • JP(JaPen日本)区-


【JP区是菲律宾为日本黑道设立进驻的市区,由首都东京政府派来的黑道大使管理且居住的地方,只有混黑的日本人可进。】


自创的,菲律宾不存在JP区,请勿当真,谢谢。


进入到JP区之后,原本以为里面会是一片乌烟瘴气的混乱场景,没想到会是这么繁华又惊鸿。


JP区内属于田园风光的风格,朴实无华,不失复古和异域风情,建筑物高高耸立着,为田园风光增添了几分华丽和奢侈感,像极了上世纪的西方城市。


最特别的是有居民,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没有掺杂一点野心和虚伪,仿佛这里是真正的乡野都市。


武小道来到这里,就被这里的事物所吸引,向往又着迷。


“喜欢吗?”


默默的跟在自己后面的Mikey,其实一直在关注着他,看到武小道被这里所迷了眼,很开心,眼里净是挥之不去的笑意。


自从武小道离开东万后,他已经很久没有那么开心过了。


从来没想过,有一天武小道居然还会回到他的身边,简直像做梦一样。


“喜欢,很喜欢,设计它的人真的很优秀,肯定是个有故事的人吧,能把这里设计的这么好,真的有种回到童年时光的感觉呢。”


这些话,武小道是真心的,绝对不是那种官方式夸奖。


“是吗?你喜欢就好,我还担心你不喜欢呢,毕竟我真的不太会设计和画画。”


“这座市区,是你设计的?”


武小道回过头,惊奇又诧异,没想到这如“世外桃源”的地方是Mikey设计的,真的想象不到像Mikey这样粗心的人会设计的这么美丽。


“是啊,花了我一年的时间才建造成的。”


“也是我为你建造的“家园”,我想着将来有一天能和你一起住在这里一辈子,到老为止。”


Mikey的话语里满是憧憬和期望,就好像愿望成真了一样。


“你能这么想就最好了,是……和大家一起住吗?”


虽然他很惊喜,却不肯定,也不敢猜测Mikey的意思和想法。


是爱情,还是友情?


不确定Mikey是不是喜欢他。


“你还不明白吗?还是装作不懂?”


Mikey眼色深沉隐晦,加快脚步,走在武小道前头,即使走的快,也不忘拉上武小道,抓着他的手腕,带着他走。


他不是傻的,能感受的到武小道喜欢他,武小道是喜欢他的,他不知道武小道在逃避什么,又或者说是在逃避他,对他的感情。


武小道他当然知道,也不是不明白,Mikey的这行为和话语,充足的表达了对他的感情和示爱。


可是面对Mikey用实际行动的表达,他该高兴才是,却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惧怕,甚至想退缩。


是他太着急想和Mikey在一起了……


还是他在害怕Mikey?




/



不知走了多久,他和Mikey路上没有语言,一路无言,武小道也任由Mikey拉着他走。


武小道甚至荒缪的觉得这样就好,他不说,我不说,就不会捅破这层纸,他们还是原来的样子,什么也没有变。


就这样互相折磨吧。





-伊斯顿古宅-


【伊斯顿古宅是上世纪贵族伯爵XXX留下的古宅,历史悠久,因为东万在黑道上的枪支弹药生意在菲律宾,所以就买下了这座古宅。】


偌大的古宅,如迷宫般有些复杂,Mikey带着武小道东走西走,才来到了古宅家门口。


Mikey敲了敲门。


“嘎吱——”


古宅历史悠久的原因,难免会发出刺耳的声音,如同常年失修般。


门打开了,是Draken。


Draken见是Mikey回来并不奇怪,奇怪的是Mikey身后的人,因为身高身形一毛一样,遮挡住了武小道,不过不难看见武小道,只因那头耀眼的白发。


“让开,坚仔。”


见Draken傻愣着挡在门口不让开,不悦的皱着眉,推开Draken就进入了古宅。


来到了客厅,果不其然,不止是Draken,场地、一虎、千冬、三谷隆、鹤蝶、三途、稀咲都在。


武小道见到Draken已经承受住了,可是面对这么多熟人,他可承受不了啊,而且他现在是“Mikey”,又和Mikey不止是相貌,全身上下都一样,简直是分不出谁是谁。


认识Mikey的都知道,Mikey可没有什么双胞胎兄弟啊。


接着武小道,不管不顾的直接双手搭在Mikey肩膀上,使了点力,不让Mikey动,把Mikey当作挡箭牌,拼了命藏着掖着自己,不让自己暴露。


然而,这并没有什么作用。


“Mikey,他是谁?”


评论(9)

热度(26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